2013年ATP巴黎大师赛小德两盘力克赫伯特 携亚诺维茨进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点击数:

  10月30日消息,2013年ATP巴黎大师赛继续进行。塞尔维亚小天王德约科维奇两盘力克东道主资格赛选手赫伯特,携手波兰的亚诺维茨跻身16强。保加利亚新秀迪米特洛夫在首轮争夺里逆转淘汰了东道主老将罗德拉。

 

  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首轮享受轮空待遇,他用 7-6(3),6-3的比分战胜世界排名第189位的东道主资格赛选手赫伯特,继而锁定一个16强席位。德约科维奇在第一盘争夺里遭遇赫伯特的顽强阻击,塞尔维亚小天王和对手都浪费掉自己制造的全部两个破发点,小德最终凭借抢七里更加稳定的发挥先下一盘。首盘惜败的赫伯特无法继续阻挡小德的进攻,德约科维奇在次盘伊始兑现破发,很快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随后2号种子再次破发扩大领先地位,5-1进入发球胜赛局后小德被赫伯特反破,后者又在第8局非保不可的发球局里挽救赛点。然而小德还是把握住自己第2个发球胜赛局的机会,塞尔维亚小天王最终用时93分钟锁定了个人本赛季第63场单打胜利。从美网决赛输给纳达尔起,德约科维奇拿到了两场戴维斯杯的胜利,随后又接连卫冕了中网和上海大师赛,至今已经连续13场不败。

 

  赛会14号种子亚诺维茨用7-6(3),6-3的比分淘汰了哥伦比亚资格赛选手吉拉尔多。亚诺维茨一年以前在巴黎实现了生涯里重要突破,12个月前他首次战胜top20成员,并最终打进了该赛会决赛。今年亚诺维茨闯入了温网的四强,他将在第3轮遭遇世界第一纳达尔和其同胞格拉诺尔斯之间的胜者。


  补完的男单首轮争夺中,莎娃男友迪米特洛夫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6-7(5),6-3,6-3的比分逆转战胜曾经两次打进赛会四强的东道主老将罗德拉。迪米特洛夫在比赛里制造了13次破发机会,但仅兑现了4次破发。迪米特洛夫不到10天前在斯德哥尔摩拿到了生涯首个巡回赛单打冠军,他的下一个对手是13号种子弗格尼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