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ATP巴黎大师赛费德勒横扫安德森 连续12年入围总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1日 点击数:

  10月31日消息,2013年ATP巴黎大师赛继续男单次轮角逐,瑞士天王费德勒用两个6-4的比分战胜南非大炮安德森,跻身16强的同时连续第12年入围年终总决赛。费德勒将在第3轮遭遇德国的科尔施雷柏。

 

  十七届大满贯冠军费德勒直落两盘战胜南非的安德森,从而确保自己连续第12年拿到年终总决赛的入场券。费德勒在这场耗时1小时22分钟的争夺里打出7个ace球,另外破掉安德森3个发球局。获胜的费德勒锁定一个16强席位,他将与德国人科尔施雷柏争夺一张1/4决赛入场券。科尔施雷柏用两个6-2的比分横扫同胞老将哈斯,也彻底终结了哈斯晋级总决赛的希望。现年32岁的费德勒目前世界排名第6位,上周他第10次闯入家乡赛事巴塞尔的决赛,但连续第2年输给德尔波特罗屈居亚军。赛季至此费德勒的总战绩为41胜14负,他今年唯一一个冠军来自哈雷草地赛。

 

  费德勒的晋级意味着总决赛只剩下两个单打席位还未确定,这两个席位将在瓦林卡、加斯奎特、拉奥尼奇之间产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