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赛A-拉德送蛋横扫西班牙名将 与帕芙会师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2日 点击数:

  9月22日消息,2013年WTA巡回赛韩国赛结束女单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直落两盘,用6-0,6-2的比分轻取西班牙选手阿鲁阿巴蕾娜,这场比赛是A-拉德万斯卡在本周完成的4场争夺中第3次送蛋,接下来她将与3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会师争冠赛,后者双抢七艰难淘汰了2010年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

 

  24岁的A-拉德万斯卡状态出色,轰出8个ace球的情况下拿到总共47个发球中的33分,阿鲁阿巴蕾娜虽得到3次破发机会,但3个破发点都被A-拉德万斯卡化解。头号种子则用84%的破发成功率破掉对手5个发球局。凭借这场胜利A-拉德万斯卡将自己和阿鲁阿巴蕾娜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2-0。本赛季A-拉德万斯卡已经拿到了两个巡回赛单打冠军,但两个冠军都来自年初,分别是奥克兰赛和悉尼赛。


  决赛里A-拉德万斯卡将与3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争冠,俄红粉在随后结束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苦战2小时24分钟,才以7-6(11),7-6(6)的比分双抢七险胜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

 

  2010年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挥霍掉手中6个破发点中的5个,和帕芙柳琴科娃两盘仅互破一次。双方两次僵持到抢七,斯齐亚沃尼在最后时刻曾奋勇挽救赛点,无奈帕芙柳琴科娃在关键分上发挥仍更胜一筹。获胜的帕芙柳琴科娃也借此将自己和斯齐亚沃尼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3-3。

 

  同A-拉德万斯卡一样,帕芙柳琴科娃今年也已经拿到了两个巡回赛单打冠军,两人此前一共3次交手,A-拉德万斯卡2胜1负暂时领先。不久前两人在美网第3轮中遭遇,大拉德两盘获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