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郑洁苦战三盘被逆转 缘由出现耳鸣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1日 点击数:

  9月21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广州站公开赛结束女单半决赛争夺,郑洁与美国选手金久慈苦战三盘被逆转无缘决赛,中国金花赛后提到了体能问题,甚至表示出现了耳鸣问题。

 

 
  郑洁首盘6-3拿下,但随后连丢两盘,第四次止步广网女单四强。对于比赛中的表现,郑洁总结道:“首盘打得挺有耐心,但进入第二盘总感到有耳鸣,跑动时听不清楚。”
 
 
  “金久慈在比赛刚开始时同我对攻,其实这样我占优势,而她后来给我拉高球,我第二盘体能下降,因此我的表现有些急躁,缺乏耐心,只想着尽快得分。实际上,对手主动得分不多,即使在第二盘我也有破发机会,可都浪费了,因此感觉输球还是自身问题。”
 
 
 
  同金久慈的半决赛消耗了超过2个半小时,郑洁直言体能到最后已经跟不上了,而决胜盘中段申请的医疗暂停也是没劲了,并非真的受伤。“当时大腿要抽筋了,也许与出汗太多有关,腿到最后都硬了,不敢跑了。”
 
 
  第四次止步广网半决赛,郑洁坦言确实有些遗憾,“自然希望进决赛,毕竟种子选手都被淘汰了,机会很好,可这就是比赛,并非排名高的选手就能笑到最后。不过身体累不是输球主要原因,一是年龄大了,还有自己的打法缺乏强力发球和直接得分手段,无疑会辛苦。”结束广网征程,郑洁选择放弃东京超5赛,接下来征战宁波站、中网和日本大阪站,希望能为2013赛季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