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评论员对武汉站赛提出期待 可以改变生活方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2日 点击数:
  1月12日消息, “希望武汉能够借着举办WTAP5赛(超五巡回赛)的机会,把网球打造成武汉的城市名片。”昨日,央视网球评论员张盛在接受记者的电话采访时,对武汉站赛事提出了自己的期待。
 
  “武汉出了一个李娜。李娜不仅在武汉、而且在中国网球界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有特殊地位的人物。”张盛说,“在武汉举办这么重要的赛事,李娜对于家乡的赛事,必然会给予支持。有了李娜的参赛,无论是在票房还是赛事影响力上,都可以达到一个很高的高度。”
 
  对于武汉网球赛与李娜的相互作用,张盛用“珠联璧合,相得益彰”来形容:“更多家乡的孩子,在现场能够看到李娜,对网球的影响有不可估量的作用。”张盛说,如果武汉的青少年们能够在现场观看到李娜的比赛,那么无疑会对武汉网球后备人才的培养有很大的帮助。他举了个例子:“像费德勒,当年只是瑞士巴塞尔网球赛的一个球童,但正是在当地这项赛事的影响下,他从球童起步,拿起球拍,直至后来成为世界闻名的球王。”
 
  谈到这项网球顶级赛事可能对武汉产生的影响,张盛说,有一些方面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而有一些影响则需要通过时间的积累,才有可能看得到。“希望武汉的球迷,从李娜的球迷转变成网球迷,不仅关注李娜,而且通过观看李娜的比赛,学会欣赏网球运动的力与美,真正地成长为这项运动的粉丝。”张盛说,举办一项网球顶级赛,甚至有可能影响到部分人的生活方式,“不过,这需要时间的检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