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兹维列夫当选ATP最帅球员 费德勒第四纳达尔第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点击数:

  休赛期往往是大数据盘点与各大奖项票选集中期,近日,ATP就开展了一项当今男子网坛最帅球员投票,德国选手亚历山大·兹维列夫以1668票当选第一。


  四巨头仅有费德勒和纳达尔入围,但二人在这个“看脸”的投票中成绩并不理想,在有8人入选的情况下,费德勒排名第4,而纳达尔则仅仅排名第6。


  在早先Tennis TV放出的球员互评环节,包括纳达尔、伊斯内尔在内的一众球员都把票投给了迪米特洛夫,纳达尔还说到:“每个人都喜欢迪米特洛夫”。费德勒则把票投给了查迪,而在最终评选中,查迪仅仅获得了50票,排名垫底。


  ATP当今男子网坛最帅球员投票前八名为:小兹维列夫、迪米特洛夫、菲·洛佩兹、费德勒、西西帕斯、纳达尔、弗格尼尼、查迪。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