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再次荣登时代周刊封面 去年曾获年度最佳100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6日 点击数:

  今天对于李娜的球迷而言,无疑是幸福的一天。在罗马赛完成对生涯苦主斯托瑟复仇的同时,李娜的经纪公司IMG公司又确认,金花一姐将会成为5月26日发行的美国《时代》杂志封面人物!


  《时代》是美国一本极具影响力的杂志,其封面通常都是选择那些在各自领域做出过巨大贡献,或在世界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人物,此次李娜的入选,再次彰显了这位亚洲网球领军人物的价值与地位。事实上,这次已经是李娜近一年内第二次荣登该杂志封面了。

 

  早在李娜入围2013年《时代》杂志评选的世界最具影响力100人时,她便曾作为重点推荐的人物之一,登上了封面。虽然在今年的评选中,李娜未能再次入围,但登上《时代》杂志,也是对于李娜的另一种认可。

 

  纵观华人圈,包括成龙、章子怡、周杰伦在内的众多娱乐圈巨星都曾荣登《时代》封面,但体育圈除了姚明外,能够收获这一荣誉的并不多,像李娜这样能够一年内两次入围的,则更是凤毛麟角。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