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迈阿密赛:穆雷轻取意大利塞皮 以6-2完胜晋级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8日 点击数:
  3月28日消息,2013年索尼网球公开赛(迈阿密大师赛)在美国福罗里达州迈阿密的比斯坎湾拉开战幕。比赛赞助商为男子和女子球员各准备了总价值为$5,185,625比赛奖金。迈阿密赛男单第四轮展开角逐,2号种子穆雷战意大利人塞皮以6-2/6-4完胜晋级。跻身八强将迎战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另外西班牙老将费雷尔、捷克名将伯蒂奇以及法国天才加斯奎特也顺利过关。
 
  今天的比赛穆雷的发球相当稳定,只在最后一局才给对手送出一个破发点。“我在前几场比赛发球很好,一发成功率很不错。今天我的发球不错,尤其是在落后的时候。发球的状态可能每天都不同,我要做的就是每天在上面下工夫,聚焦在每一个发球上。我想如果你失去了注意力,失去了一些发球分,可能就会给你自己带来麻烦。”
 
  第二盘伊始穆雷曾面露痛苦表情,“我想是在第二盘看是四五分的时候,我右侧臀部、右腿顶部位置有点酸痛,有什么东西卡住的感觉。但是局分2-1之后我就感觉没什么了。”穆雷也不打算在休赛日专门诊治,“在那之后我就感觉正常了,所以不会去特别照顾。通常情况在如果在场上有点不适,赛后舒缓之后就没有感觉了。赛场上可能有些不适,但是活动一下可能又活动开了。我想这只是难过的一小段时间而已,只是几局比赛的酸痛。”
 
  曾经的小将现在已经来到了25岁,虽然受伤的几率在增加,但是穆雷在场上应对伤痛的能力也越来越成熟。“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整个职业生涯没有太严重的伤病。我并没有过很多场退赛,我想在几年前我因为腕伤退出汉堡赛可能是唯一的一次。”穆雷说。“当我有点小伤病时,我也会尽力渡过难关,这让我有时候在场上看起来像是受了很严重的伤。有些球员遇到伤病可能就会直接退赛放弃比赛,我会尽量想办法克服小伤病或者不适。48小时的休息之后,你就会感觉好多了。”
 
  穆雷在美国定居在迈阿密附近,他会把这里视作自己的“主场”吗?还是更青睐女王杯或者温布尔登?“是的,我经常在这块场地训练,就在中心场里。我从来没有在女王俱乐部的场地训练过,没有在温网草地训练过,因为在平时是不允许进入场地训练的。所以这里是我训练时间最长的地方,度过了很多艰苦的时光。所以我要说的是,这里是我感觉最舒适的场地,因为我总在这里训练。”3月28日消息,2013年索尼网球公开赛(迈阿密大师赛)在美国福罗里达州迈阿密的比斯坎湾拉开战幕。比赛赞助商为男子和女子球员各准备了总价值为$5,185,625比赛奖金。迈阿密赛男单第四轮展开角逐,2号种子穆雷战意大利人塞皮以6-2/6-4完胜晋级。跻身八强将迎战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另外西班牙老将费雷尔、捷克名将伯蒂奇以及法国天才加斯奎特也顺利过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