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迈阿密赛:莎娃鏖战埃拉尼150分钟 豪夺十连冠晋级四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8日 点击数:
  3月28日消息,2013年索尼网球公开赛(迈阿密大师赛)在美国福罗里达州迈阿密的比斯坎湾拉开战幕。比赛赞助商为男子和女子球员各准备了总价值为$5,185,625比赛奖金。迈阿密赛展开了1/4决赛的角逐,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火拼意大利一姐埃拉尼,双方鏖战2小时30分钟,最终莎娃以7-5险胜埃拉尼晋级女单四强。这场胜利也让莎娃将自己在北美的连胜纪录扩大到了十场。莎拉波娃半决赛的对手将在扬科维奇和文奇之间产生。
 
  首局由埃拉尼率先发球,战至平分后莎娃率先破发。第二局莎娃也送出破发机会,不过她还是连续得分保发2-0领先。第三局俄罗斯人的压线回球逼出破发点,埃拉尼回球出界二度被破。第四局莎娃多次送出双误,两人缠斗数次平分之后埃拉尼扳回一局。此后两人各自保发,前七局埃拉尼3-4落后申请教练入场。第九局意大利人挽救盘点保发,来到莎娃的发球胜盘局,结果三号种子连丢四分被对手回破至5-5平。第11局两人多次平分后莎娃破发,她没有浪费第二个发球胜盘局,7-5先下一城。
 
  第二盘埃拉尼先后挽救了三个破发点才保下第一局,此后两人各自保发来到2-2平。第五局莎娃依旧是浪费数次破发点,好在最后还是完成破发。不过埃拉尼很快还以颜色,回破来到3-3平。接下来两局依旧是互破的局面,比分交替上升至4-4平。第十局莎拉波娃30-40送出破发点兼盘点,关键时刻她挽救危机保发至5-5。第11局埃拉尼连续失误,莎娃完成关键破发。来到二号种子的发球胜赛局,她轻松保发7-5再胜一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