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迈阿密赛:德约维奇遭老将哈斯爆冷出局 无缘1/4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8日 点击数:
  3月28日消息,2013年索尼网球公开赛(迈阿密大师赛)在美国福罗里达州迈阿密的比斯坎湾拉开战幕。比赛赞助商为男子和女子球员各准备了总价值为$5,185,625比赛奖金。迈阿密赛男单第四轮展开角逐,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迎战德国老将哈斯。他在比赛中一度连丢六局,2-6/4-6不敌对手爆冷出局,无缘赛会三连冠,将在1/4决赛中迎战西蒙。
 
  德约科维奇在迈阿密已经是连续两年折桂,今年的前两轮都是顺利过关。在印第安维尔斯半决赛出局之后,塞尔维亚人也把目光瞄准了第四座迈阿密冠军。哈斯今年已经是35岁,今年的16强是他1997年首度参赛以来的并列最佳成绩。两人此前六次交手小德4-2领先,硬地三战全胜。
 
  比赛开始时已经是当地晚间10点之后,低温对于两位球员都是考验。比赛由德约科维奇率先发球,两位球员各自保发来到2-2平。第五局哈斯率先获得破发点,小德的回球挂网让德国人率先破发。第五局哈斯的正手制胜分再度逼出破发点,德约科维奇发球后上网未能得手,被哈斯二度破发之后2-5落后。第八局德国人依旧稳守发球局,首盘没有送出一次破发机会,6-2率先拿下。
 
  第二盘首局小德多次失误后15-40送出破发点,此时他发出双误拱手送出发球局。哈斯继续神勇表现,直落四分保发。第三局两人多次战至平分,小德挽救了破发点之后艰难保发,止住了连丢六局的颓势。第四局又是一个lovegame,哈斯3-1保持优势。第六局场上风云突变,哈斯连丢四分被头号种子回破至3-3平。第九局两人来到平分,哈斯在破发点上占据主动,网前截击再度破发!在发球胜赛局中,哈斯40-15拿到两个赛点。小德上网得手挽救一分,哈斯在第二分进攻得手,6-4击败现世界第一!
 
  他在1/4决赛的对手将是法国人西蒙,后者鏖战三盘5-7/6-2/6-2    击败了塞尔维亚人蒂普萨勒维奇。上半区另外两场比赛,赛会第三种子费雷尔6-4/6-2轻取日本少年锦织圭,奥地利老将梅尔泽2-6/6-3/6-3逆转西班牙队拉莫斯,两人将在第五轮交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