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澳网:李娜战A-拉德万斯卡遭判脚误 影响节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2日 点击数:

  1月22日消息,2013年澳网女单1/4决赛,李娜遭遇波兰少女A-拉德万斯卡。第三局,李娜非常罕见地被判脚误,从而影响金花的节奏,被对手逼出破发点,率先遭遇破发。好在金花及时回破,让比赛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
 
  经历了前两局各自艰难的保发,比赛均势在第三局被打破。李娜非常罕见地被判脚误,从而受到影响送出破发点。尽管此后金花利用相持中的底线压迫,造成对手回球下网挽救危机。但是随即跑动中回球出界再次送出破发机会,这一次波兰少女没有浪费优势,连续压制李娜反拍,造成金花回球下网率先完成破发。
 
  不过在第四局,李娜继续保持强势进攻状态,对角线抽拉造成对手下网、反拍打出精彩直线穿越,被李娜连得两分的波兰少女,重重压力下在第三分上直接双误,从而送出三个破发点。A-拉德万斯卡大吼一声缓解情绪,而李娜也用武汉话喊出“加油”为自己鼓劲。最终,金花没有丝毫手软,打开角度对轰中造成对手回球出边线,以love game实现回破,将比分追至2-2平,双方再度回到同一起跑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