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2013蒙特卡洛大师赛:纳达尔不敌小德 46连胜被终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 点击数:
  4月22日消息,在ATP2013摩纳哥蒙特卡洛大师赛中,纳达尔两盘不敌德约科维奇,没能第九次在蒙特卡洛捧起冠军奖杯。同时这也是他自2003年来在蒙特卡洛红土场上遭遇的首场失利,46连胜被终结。
 
  “这算不上灾难。之前我有八年没有在这里输过球了。”纳达尔随后开始评价德约科维奇,“今天他的发挥比我好。他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如果你没有保持百分之百的状态,面对这样的对手,是很难获胜的。他十分全面。所以要想胜出,我必须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准才行,得把他逼到极致。”
  
  “尤其是第一盘,他的发挥比我好。第二盘,我觉得我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我的机会比他多。”纳达尔说,“我需要在每一分上都保持同样的强度,这确实是仍然有待加强的。”
 
  这是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第16次在决赛中狭路相逢。而到目前为止,前者职业生涯在红土赛决赛的战绩为38胜6负,分别输给过三位不同的对手——德约科维奇(3次)、费德勒(2次)以及泽巴洛斯(1次)。
 
  自从2月重返赛场以来,26岁的纳达尔获得了21胜2负的不俗战绩,连续参加五项赛事都跻身决赛(3次夺冠)。因此他对自己的整体表现还是较为满意。“我觉得这是积极的一周。我在马洛卡的时候没有训练,直到来到这里,我才进行了一些训练。在没有太多备战的情况下能够进入决赛,这周对于我接下去几周的训练备战无疑会很有帮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