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赛后赞费雷尔球技 70场胜利首个进四强选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9日 点击数:
  11月9日消息,费德勒在连续击败费雷尔第14次之后,顺利的成为本届总决赛首个晋级四强的选手,同时也收获本赛季第70场胜利。西班牙人今天给费德勒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他的表现也得到罗杰的认可。
 
  “比赛非常精彩,我们在开局都有些起伏,事实上他也有机会3-0领先,然后陷入僵局从3平到4平。第二盘,比赛的回合增多,节奏也越来越快。费雷尔证明他不能轻易被击败的选手,你总要多打一拍,精神上、体力上都消耗很大。”费德勒首先评价了今天对手的表现。
 
  费德勒首盘的一发成功率只有40%,依靠出色的二发才化险为夷。“我当然需要提升二发水准,特别是在第一盘,一发进球率很低,节奏和动作都出现问题。我还想说的是,费雷尔的接发球很差,很多漂亮的发球都被他接回,然后你需要更多的发球,失误自然也相应增多。回顾我的职业生涯,我对二发的依赖也很大,今天我也使出了各种不同的击球方式,虽然双误有点多,但还是非常满意二发的水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