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杯:费雷尔总比分3比1逆转对手 西班牙锁定决赛席位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7日 点击数:
    9月17日消息,2012戴维斯杯世界组今日继续半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凭借费雷尔在第三场单打比赛中的关键胜利以3比1击败美国队,连续两年杀进决赛。
 
   西班牙队在去年的决赛中击败阿根廷队获得冠军,本赛季以来尽管头号单打纳达尔连续缺席,但是他们依然展现出来强大的整体实力。与美国队的这场半决赛中,西班牙在首日单打中就凭借费雷尔和阿尔玛格罗的两场胜利取得大比分2比0的领先,美国队在昨天的双打比赛中凭借布莱恩兄弟的出色发挥成功扳回一城,但是他们最近70年多来只有一次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
 
   今日首场比赛中费雷尔再次披挂上阵,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10位的美国大炮伊斯内尔,首盘比赛两人的争夺非常胶着,将比赛拖入到了抢7,抢7局中伊斯内尔以小分7-3先胜一盘,但是随后的比赛就完全进入费雷尔的节奏,他在随后以6-3、6-4和6-2的比分连扳三盘,总比分3比1逆转对手,帮助西班牙队提前一场比赛锁定了决赛席位。伊斯内尔在这场比赛中总共出现了惊人的70个非受迫性失误,比赛中一度情绪失控怒摔球拍。
 
   西班牙有望赢得最近五年以来第四个戴维斯杯冠军奖杯,他们在主场的连胜纪录已经达到了惊人的24场,从1999年开始就从来没有在红土上输掉过比赛。决赛中他们的对手将是阿根廷与捷克之间的胜者。
 
   费雷尔在赛后表示道:“我真的感到非常高兴,这一切对于我来说就好像是梦一样,我们又一次杀进了戴维斯杯的决赛。对于我来说这是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我真的感到非常享受。”
 
   经过双方的协商,原定的最后一场比赛阿尔玛格罗VS奎罗伊将不再进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