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总决赛:费雷尔鏖战波特罗取4连胜 首战告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7日 点击数:
  11月7日消息,ATP年终总决赛第二比赛日,西班牙“稳定男”费雷尔苦战三盘,以6-3/3-6/6-4连续第4次战胜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在各项赛事中已经取得了11连胜,波特罗则吞下对西班牙人的四连败,艰难取得小组赛开门红。
 
  德尔波特罗三年之后再次参加年终总决赛争夺,首轮对阵近期取得十连胜、连夺瓦伦西亚赛和巴黎大师赛冠军的费雷尔。双方前两盘凭借一次破发的优势相继获胜,费雷尔在决胜盘伊始取得3-0领先,但德尔波特罗顽强追平,赛末第10局费雷尔取得致命破发并锁定胜局。此战过后费雷尔在双方交手纪录上以6胜2负领先。只要能在小组赛再取一胜并打入决赛,费雷尔就将在年终取代纳达尔,成为新的NO.4。
 
  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6分钟。费雷尔发出3记ACE只有1次双误,保持72%的一发得分率和68%的二发得分率,而阿根廷人虽然发出7记ACE,却也有4次双误,一二发得分率分别为68%与47%。在总得分方面,费雷尔以93-80领先于德尔波特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