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9岁时遭遇校园屠杀事件 称事件让其更懂镇定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2日 点击数:
  穆雷小时候在邓布兰小学就读,在这儿他经历了1996年骇人听闻的“布兰登屠杀事件”。 1996年3月13日,他如往常一样背着书包走进学校,在上课铃声响过不久之后,一个叫做托马斯·汉密尔顿的男子闯进学校,在该校体育馆里枪杀了16个学生和1个教师。
 
  幸运的穆雷因为提早进校,被老师们叫到了校长办公室才躲过了一劫。当时,幼小的他躲在那张硕大的办公桌下一声不吭,直到特警队员把瑟瑟发抖的他拉了出来,他才突然间放声大哭。也就是从那天开始,9岁的穆雷懂得了镇定,即使是伪装的镇定,为了让自己好好活下去。
 
  时至今日,即使偶尔有媒体问起这段往事,穆雷依旧避而不提。穆雷说,从9岁到现在,虽然梦里会无数次出现这段黑色的记忆,但只要醒来,他就会逼着自己去忘记。后来有消息说,其实穆雷当时与凶手曾乘坐同一辆公车来到学校,只是命大的他与死神擦肩而过。这种劫后余生的幸运,让人更是有了好好生存的感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