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夺冠后心情大好 豪掷5万吃中餐庆功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3日 点击数:

    9月13日消息, 穆雷击败德约科维奇赢得美网冠军,职业生涯第一次勇夺大满贯。正所谓人生得意须尽欢,穆雷昨天带领自己的团队,在一家名为Hakkasan的中餐馆狠狠大吃一顿,总共消费了7737.60美元(约4.8万人民币)。

 

    穆雷可谓是苦尽甘来,前四次大满贯决赛中都以失败告终,终于在今年美网梦想成真,的确值得庆祝一下,当然,就像比赛中一个团队在为他加油助威,穆雷去happy的时候自然也不会吃独食。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晚用餐的除了穆雷和他的女友西尔斯外,还有整个团队成员参加,总共29人。他们用餐差不多花了两个多小时,期间消费了两瓶路易王妃香槟、四杯马丁尼酒、四杯赤霞珠葡萄酒,价值1408美元。此外,每一份正餐168美元,用掉了30份,并为餐厅贡献了1289.6美元的小费。不过从最后的消费账单来看,餐厅免掉了酒水费。
 
    一顿饭吃掉近5万元人民币,不可谓不奢侈,但这次美网夺冠除了迎来职业生涯突破后,穆雷还收获了190万美元的冠军支票,这么看来,这顿大餐的消费真是毛毛雨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