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夺冠后首先想着赞助商 身价飙升预计过亿英镑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3日 点击数:
    9月13日消息,据美网转播方CBS昨天透露,穆雷和德约科维奇的男单决赛共吸引了1620万全美观众收看,为近5年来最高。此外,英国媒体估算穆雷这个大满贯冠军将让其商业价值超过1亿英镑。
 
    纳达尔缺席、费德勒过早出局,让穆雷和小德的决赛成为焦点,在全美吸引了高达1620万观众,这仅次于2007年费德勒大战小德的那场比赛。此外,小威和阿扎伦卡的女单决赛吸引了1770万观众,为近十年最高。
 
    收视率提高也意味着穆雷身价的飙升。赢得决赛后,穆雷回到座位上第一件事就是找他的腕表,如果领奖时不带上,他很可能丧失巨额的赞助费。这一举动虽遭英国媒体批评,但不管怎样,拿下英国男单选手76年来的首个大满贯,穆雷的商业价值将得到最大程度的开发,英媒体估算将超过1亿英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