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男单解签:德约费德勒获上演尖峰大战 纳达尔四强无忧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6日 点击数:

  5月25日消息,201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女单打正选赛抽签仪式举行。男单方面,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和瑞士天王费德勒共同镇守上半区,二号种子纳达尔则是和四号种子穆雷处在下半区。以下是详细解签,一起来关注吧!

 

  1/4区:德约科维奇难遇强敌

 

  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首个对手是世界第97位的意大利人斯塔雷斯,第二轮则是澳洲老将休伊特和斯洛文尼亚人卡维奇之间的胜者,前两轮几乎没有挑战。另外一侧5号种子特松加、11号种子西蒙、18号种子瓦林卡将竞逐一个八强席位,法国阿里近况平平,能否打入八强都成疑问。三位球员都没有挑战德约科维奇的能力,小德的四强之路相对平顺,没有强敌。

 

  2/4区:费德勒遭遇伯蒂奇或德尔波特罗

 

  瑞士天王费德勒的首个对手是毫无名气的德国人卡姆科,接下来两轮可能接连遇到两位老朋友纳尔班迪安和罗迪克,对于看着80一代球员成长的球迷来说,虽然比赛结果悬念不大,但是仍是很有看点的比赛。第四轮的对手可能是西班牙美男洛佩兹或者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费德勒依旧占据优势。

 

  3/4区:费雷尔穆雷争四强

 

  四巨头中红土实力最弱的穆雷坐镇本区,考虑到他的伤势状况,英国小子恐怕还要把大满贯梦想寄托在温网之上了。第四轮可能遇到红土赛季击败过自己的加斯奎特或者乌克兰人多尔戈博洛夫,都有可能提前结束他在今年的征程。

 

  4/4区:纳达尔四强无忧

 

  两度在红土击败德约科维奇之后,六度赛会冠军纳达尔今年的目标无疑是冲击七冠王的伟业,目前来看西班牙人的签位相当不错。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