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手肘伤势复发退出瑞典赛 休养备战罗杰斯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2日 点击数:

  2016温网公开赛女单决赛,德国名将科贝尔与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再度会师,这也是2016网球赛季两人第二次在大满贯决赛相遇,此前的澳网,科贝尔击败小威夺冠,温网决赛,科贝尔惨遭小威横扫。温网结束之后,科贝尔出战2016瑞典公开赛,不过在第二轮,科贝尔手肘伤势复发,遗憾选择退赛。据悉,科贝尔随后将参加2016罗杰斯杯。


德国人在首轮对阵利斯特时曾因为手肘问题申请医疗暂停,赛后她也对受伤部位进行了进一步治疗,但是很快意识到自己的情况并不适合继续出战周四的比赛。


“昨天比赛的时候我感觉手肘疼,我原本希望一晚上和早上的治疗能让我感觉好点儿”科贝尔解释道:“但今早练习时还是挺疼的,我决定不能冒险加重伤势,所以只能退赛了。我感到很失望,这对我来说是个艰难的决定。”


现在世界第二的重心将会转移北美硬地赛季,她期待自己能够及时恢复出战下周举行的罗杰斯杯:“我会去看医生和理疗师,让自己尽快好起来,看看接下来几天的情况如何。”


这是科贝尔第四次参加巴斯塔德站的比赛,她期待未来能有机会重新回来参加这站倍受欢迎的巡回赛:“我爱这站赛事。这里的球迷非常棒,我很享受昨天的比赛。整个体育场的氛围非常好,我期待明年继续回来参赛。”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郑赛赛爆冷科内晋级斯坦斯赛八强 1/4决赛迎战孔塔

  下一篇:张帅负华盛顿赛7号种子出局 吞2016网球硬地赛首败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