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大奖赛:双打首日率先开战 张帅组合挺进八强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点击数:

  4月24日消息,WTA顶级巡回赛斯图加特保时捷大奖赛率先展开双打比赛的首轮争夺。

 

  中国姑娘张帅搭档波兰选手简斯-伊戈纳希克,以6-2/7-5的总比分战胜了持外卡参赛的东道主组合巴尔泰尔/马莱克,挺进第二轮。

  

  此役,张帅携手波兰选手简斯-伊戈纳希克一同出战,首轮遭遇主场作战的巴尔泰尔/马莱克。

 

  首盘比赛中,张帅/简斯-伊戈纳希克表现抢眼,开局之后迅速进入状态,两人之间的配合也非常有默契,多次打出漂亮进攻,这让球网对面的德国组合无从适应,后者连续三次面对破发点都未能化解,瞬间陷入被动。

 

  比赛进入第二盘,主场作战的巴尔泰尔/马莱克在观众的加油声中奋起直追,她们在底线的相持中表现出了过人的耐心,德国组合的改变一度给了张帅和简斯-伊戈纳希克不小的压力,对阵双方先后两次互交发球局,场上形势一片胶着,比分迟迟未能拉开距离。

 

  战至最后时刻,张帅和简斯-伊戈纳希克丰富的双打作战经验终于起到决定性作用,两人成功破掉了对手最后一个发球局,以7-5锁定最终胜利,如愿晋级八强。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