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美网27日前瞻:段莹莹正赛首秀战沃兹 彭帅登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7日 点击数:

  8月27日消息,2013年网坛最后一项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小花段莹莹将迎来大满贯正赛首秀,对阵前一姐沃兹尼亚奇,彭帅则在13号球场接受穆斯伯格的挑战。此外,男女单的夺冠热门德约科维奇和阿扎伦卡也将分别迎来首轮考验。

 

第二比赛日焦点赛程
球员对阵 球场 场次 预计时间
段莹莹VS沃兹尼亚奇 阿瑟-阿什球场 第二场 28日凌晨1时
彭帅VS穆斯伯格 13号球场 第三场 28日凌晨3时
德约科维奇VS伯兰基斯 阿瑟-阿什球场 第四场 28日早上7时
阿扎伦卡VS普菲赞梅尔 阿瑟阿什球场 第五场 28日早上9时


  段莹莹VS沃兹尼亚奇(阿瑟阿什球场第二场 28日凌晨1时)

 

  今年的温网(微博)锦标赛,段莹莹曾经获得正赛资格,但是为了备战全运会,小花无奈选择退赛。如今,通过资格赛的考验,段莹莹将首次亮相大满贯正赛!从对手排名来看,第八位的沃兹尼亚奇显然占据优势。不过另一朵小花王蔷曾经在巡回赛击败丹麦甜心,相信能够给段莹莹的战斗带来一些启发。而且外媒传闻,沃兹尼亚奇与麦克罗伊(微博)恋情破裂,或许也会影响丹麦少女的场上注意力。对于段莹莹而言,首先要克服阿瑟阿什球场的压力,其次则是敢打敢拼敢冲击,双管齐下或许能够带来捷报,有望成为晋级大满贯次轮的首朵小花。

 

  彭帅VS穆斯伯格(13号球场第三场 28日凌晨3时)

 

  两站北美的热身系列赛事,彭帅女单赛场遭遇两连败,其单打的状态令人担忧。美网首轮,彭帅遭遇奥地利选手穆斯伯格,后者目前世界排名64位。2012赛季马来西亚赛,彭帅曾经三盘战胜穆斯伯格。显然,这是一个比较合适的对手,也是检验彭帅状态的“试金石”。毕竟在第二轮,彭帅很可能面对2004年赛会冠军库兹涅佐娃。因此,彭帅需要尽快找到单打的胜利手感,这样才能争取本赛季在大满贯赛场的突破。

 

  德约科维奇VS伯兰基斯(阿瑟阿什球场第四场 28日早上7时)

 

  罗杰斯杯四强、辛辛那提赛八强,尽管美网热身战绩不佳,但是小德依然是夺冠大热门。最近三年,诺瓦克在法拉盛公园三次闯入决赛,一冠二亚证明他在这片场地的稳定性。首轮对阵排名112位的伯兰基斯,尽管是双方间的首次交锋,但是凭借着丰富的经验,以及更胜一筹的实力,只要适应对手的节奏,头号种子取胜应在情理之中。

 

  阿扎伦卡VS普菲赞梅尔(阿瑟阿什球场第五场 28日早上9时)

 

  辛辛那提决赛逆转小威夺冠,相信会让阿扎伦卡足够振奋,白俄罗斯少女也是本届赛事的夺冠热门。去年闯入决赛,阿扎伦卡已经打破在法拉盛公园,连续六年无缘八强的魔咒。本届赛事首轮,面对着92年出生的德国小将普菲赞梅尔,阿扎伦卡实力上占据优势,交锋纪录上一胜零负占据领先。此番双方第二次对决,看好阿扎伦卡顺利过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