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ATP女王杯穆雷逆转横扫特松加强势晋级 决赛对战西里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6日 点击数:

  6月16日消息,2013年ATP'250女王杯结束男单半决赛的争夺。主场作战的头号种子穆雷逆转战胜法国名将特松加,重返女王杯决赛的他将与卫冕冠军西里奇争冠,后者淘汰了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澳洲名将休伊特。

 

  世界排名第2的穆雷克服慢热的开局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4-6,6-3,6-2的比分逆转战胜4号种子特松加,时隔两年重返女王杯决赛。这场比赛是2011年赛会男单冠军的重演,由于伦敦下雨的缘故比赛直到下午6点才正式开拍。穆雷在这场耗时1小时48分钟的争夺里挽救了自己面对的6个破发点中的5个。
 
  现年26岁的穆雷曾在2009年和2011年两次捧起女王杯冠军奖杯,本赛季他已经拿到了布里斯班赛和迈阿密大师赛两个单打冠军。赛季至此他的总战绩为26胜5负。女王杯是穆雷背伤痊愈复出后参加的第一项赛事,此前他因为伤病缺席了红土大满贯法网。
 
  穆雷将与卫冕冠军西里奇争冠,世界排名第12位的西里奇用6-4,4-6,6-2的比分淘汰了四届赛会冠军绣衣忒。西里奇和休伊特之间的半决赛也因为下雨的缘故被延期了2个小时。西里奇开场即破掉休伊特第一个发球局,卫冕冠军拿到2-0领先后比赛因雨中断,直到当地时间下午5点半左右雨停,组委会为了让两场半决赛及时结束,只能将他们转移到了1号球场。最终西里奇三盘终结了休伊特的晋级之路。
 
  决赛交战双方穆雷和西里奇此前共有9次交手,穆雷8胜1负遥遥领先双方交战纪录。由于伦敦当地时间周日的天气预报仍预示有雨,组委会也提前了男单决赛的时间,将原本当地时间下午2点左右的决赛提前到了中午12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