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聘阿扎伦卡前教练 两人澳洲硬地赛季试合作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点击数:

  伊万诺维奇再换教练,她和葡萄牙人安东尼奥-范-格瑞恩展开试合作,至少打完明年的澳大利亚硬地赛季再定夺是否继续合作下去。

 

  伊万诺维奇今年状态有所提升,在获得WTA巴厘岛“小总决赛”冠军后年终排名第17名,她之前曾和格拉芙的前教练海因茨-古恩塔特合作过,但是后者不想要再过终日周游世界的生活,于是,两人今年秋天结束了合作。这位曾经排名世界第一的塞尔维亚姑娘还和克雷格-卡顿、Sven Groeneveld、达伦-卡希尔以及Mats Merkel合作过。

 

 

 

  安东尼奥-范-格瑞恩曾经是世界排名第6的阿扎伦卡合作过,也曾短暂执教过兹沃娜列娃、瑟斯蒂亚和科内特。去年12月,阿扎伦卡雇佣了兹沃娜列娃的前教练Sam Sumyk,而Antonio van Grichen则开始执教兹沃娜列娃,但合作仅仅维持了3个月。兹沃娜列娃承认离开Sam Sumyk让自己很难过,一向情绪容易失控的她甚至在1月份迪拜站面对阿扎伦卡的比赛中看到Sumyk后流下了泪水。两个月后,兹沃娜列娃在印第安威尔斯站解雇了Antonio van Grichen,她最终选择了儿时的伙伴以及曾经的混双搭档谢尔盖-德米克辛担任自己的教练,自从和帅哥教练合作后,兹娃的成绩突飞猛进,打进了温网和美网两个大满贯决赛,世界排名也达到了第2位。

 

  伊万诺维奇将会在霍普曼杯开启自己的2011年赛季。

 

  楚天运动频道年终大回馈,王子网球服全场3折清仓,详情请您点击:http://www.ctsports.com.cn/search.aspx?searchtype=1&ModelId=108&pid=478&bid=509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