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意外受伤嚎啕大哭 李娜手执冰袋嘘寒问暖(图)

来源:新浪网球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1日 点击数:

  1月21日消息,墨尔本当地时间晚上11点过后,中国一姐李娜与西班牙人加里奎斯的对决终于登陆罗德-拉沃尔球场。出乎所有人的意料,预计的一场苦斗因为对手加里奎斯的意外受伤而提早结束。李娜得以顺利过关,加里奎斯受伤后,她也表现得十分关切。

 

   就在加里奎斯准备自己的发球局时,看台上的球迷喊出了“李娜加油”。在战成30平后,李娜本有机会拿到破发点,但她的正手网前截击出界,也引来了球迷的一片惋惜声。随后李娜逼出一个破发点,可没有把握住,她整理了下拍线,让自己冷静下来。经过9分钟的较量,随着加里奎斯回球下网,李娜成功兑现破发点。金花也是要过毛巾,调整一下。

 

  不过第3局场上形势急转之下,加里奎斯在一次回球时扭伤右脚踝,西班牙人顿时痛苦倒地,泪水夺眶而出,还大喊了几句。这样的意外让整个球场都安静下来。此时在球场另一侧的李娜也走向加里奎斯。当医疗师上前检查西班牙人伤情时,李娜在一旁帮忙拿起了冰袋。面对仍然在落泪的加里奎斯,中国金花也是一脸的关切。

 

  随后,加里奎斯起身,回到场边的位置上接受进一步的治疗。而李娜也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为了保证身体不迅速凉下来,李娜裹上了毛巾,耐心等待。尽管加里奎斯在包扎完脚踝后,重新上场,但她的移动明显受到影响。坚持了一局后,西班牙人无奈选择退赛。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澳网征程,伤心失望的加里奎斯一边落泪,一边使劲将球打向空中,进行宣泄。而李娜得以晋级16强,1/8决赛的对手是去年决赛的对手、卫冕冠军克里斯特尔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