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休伊特收罗迪克退赛大礼 首度胜美国大炮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0日 点击数:

  昨日,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四日较量。在男单第二轮比赛中,澳洲野兔休伊特在大比分2-1领先的情况下收到罗迪克的退赛大礼,6年来首胜这位美国大炮;法国帅哥西蒙苦战五盘,最终在决胜盘崩溃以2-3不敌同胞贝内特乌,法国小黑孟菲尔斯则以3-1逆转巴西名将贝鲁奇,晋级32强。

 

  休伊特和罗迪克是80后黄金一代的佼佼者,当年在网坛上一度与费德勒各领风骚。不过与费天王相比,这两人都已经先后步出了顶尖行列,逐渐失去了在大舞台上争雄的竞争力。这是两人在职业生涯第14次交锋,在此前的记录中罗迪克以7胜6负稍占上风。

 

  去年美国人曾在孟菲斯硬地赛上淘汰过对手,不过对上一次在澳网交手时,却以休伊特在2005年的半决赛取胜告终。值得一提的是,自2005年印第安维尔斯赛后,休伊特一直没有胜过罗迪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