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脚伤加剧患有骨髓炎 发现及时有治愈可能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点击数:

  虽然右脚脚伤还未痊愈,但被誉为“社交达人”的小威仍不忘带伤坚持参加各类名流云集的社交活动,上周六参加在迈阿密举行的“Vogue之夜”时,美国名将挖空心思在自己厚重的护靴上动起了手脚,上面布满了亮闪闪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甚是亮眼。

 

 

 

  自从今年7月份在慕尼黑一家饭店就餐时右脚不慎被玻璃割伤,小威就一直与拐杖长期为伴,脚蹬护靴蹒跚而行。最初小威接受了医生的建议,在伤口处缝合18针,但随后出现感染症状,不得已要再度接受手术治疗来清洗伤口。如今关于美国名将的脚伤传出最新消息,据说感染了一种名叫骨髓炎的严重骨骼感染。

 

  医学临床证明,骨髓炎是骨头遭受感染并被破坏,常由于外伤或是手术引起的穿透性骨损伤部位,会导致患者骨质的大量流失,患者出现局限性骨痛,发热和不适则提示骨髓炎可能。但是如果发现及时尽早治疗,还有治愈可能。这次脚伤逼迫小威错过了整个夏季赛事,包括美网公开赛,世界第一排名如今也已成为过去式,现在美国名将的排名已经跌出三甲,排名第四。而在年末早早宣布退出下赛季澳网公开赛之后,小威的复出之日如今仍旧是遥遥无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