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沃兹尼亚奇:荣膺国际网联男女单冠军

来源:华奥新空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点击数:

  12月15日,国际网球联合会(ITF)宣布纳达尔和沃兹尼亚奇荣膺国际网联男女单冠军。纳达尔2008年就曾获此殊荣,而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则是第一次被ITF授予该奖项。

 

  纳达尔在2010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赢得美网冠军后成为现役唯一获得金满贯选手。不仅如此,法网第五次折桂,温网第二次封王,超越费德勒重返年终世界第一。获得奥运冠军和两座戴维斯杯的西班牙金童已经赢得了网球比赛中所有重要赛事的冠军。纳豆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我非常荣幸第二次获得ITF年度冠军头衔。在度过艰难的2009赛季后,可以在美国公开赛重获年终世界第一,这非常奇妙!我把全部的时间用于打网球是为了不断提高自己,做到精益求精,成为最好的运动员,而且我下定决心要做到一年比一年更出色。”

 

  而沃兹尼亚奇今年10月从小威手中夺走世界第一,并一直维持到赛季末,成为继辛吉斯、塞莱斯、格拉芙之后,获得年终第一,也是排名史上第四年轻的女选手。当丹麦甜心得知自己获得殊荣时无法掩饰激动心情。“可以和众多前世界冠军一同被提名,我已经非常骄傲了,这是非常大的荣誉。不过现在我要更加努力地训练,期待在即将来临的2011赛季能有更好的表现。”另外,美国双打组合布莱恩兄弟获得ITF男双冠军。阿根廷选手杜尔科和意大利选手佩内塔获得ITF女双冠军。

 

  迎圣诞,楚天运动频道羽毛球鞋超多优惠,详情点击:http://www.ctsports.com.cn/search.aspx?searchtype=1&ModelId=103&pid=291&bid=660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