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瑟荣获澳洲网球纽康奖 成为澳洲网球领军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5日 点击数:
  12月5日消息,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举行了澳洲网球颁奖典礼,斯托瑟在墨尔本Crown Palladium被授予纽康奖章。斯托瑟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 斯托瑟也是上世界七八十年代的特恩布尔之后首位连续三个赛季都能以TOP10排名结束赛季的澳大利亚女子球员。
 
  特恩布尔曾在1977至1984年期间连续八次以TOP10的排名结束赛季。斯托瑟的突破表现始于2010赛季,当时她在罗兰加洛斯首次杀进了大满贯的决赛;去年的法拉盛,斯托瑟一路过关斩将拿到了首个大满贯头衔,当赛季她拿到了年终第6的排名;尽管斯托瑟在2012年没能杀进大满贯决赛,但澳大利亚人在法网冲进四强,美网杀进八强,拿到了年终第9的排名。
 
  “我非常荣幸能够连续三年收获纽康奖章,”斯托瑟说,“澳大利亚网球大家庭全都聚集到一起庆祝我们在今年取得成就,并对优异表现的个人表示奖励。我觉得澳大利亚网球协会的这一举动非常不错,关注自己会员的同时,他们也为澳洲网球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其他入围纽康奖章最后评选的球员还有德拉奎尔、马托塞维奇以及休伊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