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全队剃光头 小德在欢呼声中接受新发型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6日 点击数:

  在5日成功夺得戴维斯杯网球赛冠军奖杯后,塞尔维亚队全体成员当着全场2万名观众的面挨个剃了光头,以兑现赛前的诺言。

 

  今年9月份半决赛击败捷克队后,塞尔维亚队员对媒体表示,假如能够捧得戴维斯杯,所有队员和教练都将剃光头以示庆祝。

 

  5日晚,当特罗伊茨基以3:0击败法国队球员洛德拉后,全体塞尔维亚队的队友和教练在赛场内拥抱成一团欢呼雀跃。他们在颁奖典礼开始之前,就在贝尔格莱德中心体育馆内当着全场观众的面,互相用推子把头发全部剃光。从塞尔维亚网球协会主席开始,到德约科维奇、泽蒙季奇、特罗伊茨基和蒂普萨雷维奇,以及教练奥布拉多维奇,挨个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带着笑容剃光了头发。塞尔维亚网球协会主席日沃伊诺维奇在首先完成剃头仪式后对记者们表示,“我的头秃了,但我高兴极了”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