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回忆与莫亚共同作战 备战新赛季苦练体能发球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5日 点击数:

  近日,当地政府为近日退役的莫亚举办了1400人参加的退役仪式,世界第一纳达尔现身成为焦点。纳达尔表达了他对莫亚的感激之情,同时他将会很快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

 

  Balear政府在帕尔马剧院为西班牙首位世界第一举办了庆典,政府主席安蒂奇也出席了仪式。“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也是一个伟大的人。我非常骄傲可以沿着他的足迹前进。”众所周知纳达尔和莫亚保持着亦师亦友的深厚感情,正是前辈的扶持才让小天王的路走得格外顺利。

 

  人们第一次认识到纳达尔就是在戴维斯杯决赛,而那场胜利也和莫亚不无关系。“我到现在也忘不了2004年戴维斯杯的决赛。当时在塞维利亚莫亚赢下了第一场比赛,令我在第二场比赛中感到平静并且击败了罗迪克。”纳达尔动情的讲到。

 

  当然我们也不能忘记这场仪式的主角,对于大家的盛情款待,莫亚表示自己是又惊又喜。除了到场的嘉宾之外,西班牙帅哥还收获了费雷罗、博斯克等各界名人的VCR祝福。

 

  一起出席仪式的还有莫亚的女友卡罗来那-塞雷祖拉和纳达尔的叔叔托尼-纳达尔。托尼叔叔表示纳达尔将会很快在马洛卡展开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应该是在周一或者周二,”托尼说,“我已经有了一些怎样训练的想法,主要是发球和身体训练。”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