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坛年度十大引语 看明星们的语不惊人死不休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5日 点击数:

  12月4日,如今世界顶尖球员在接受采访时毫不避讳,常有“语不惊人死不休”之势,近日“球迷之家”网站为此评选出2010年度球员引语TOP10,以下是榜单结果:

 

  1、“恭喜罗杰(费德勒)取得的所有成就,他能够年复一年的保持这些成就实在不可思议,今晚他比我打得好一点。我可以哭得像罗杰一样,不过很遗憾我不能像他一样打得那么好。”

 

  1月的澳网决赛上,安迪-穆雷以3-6/4-6/6-7完败于罗杰-费德勒,这是苏格兰人继08年美网决赛后第二度在大满贯决赛中输给费德勒。再次冲击大满贯的失利也让穆雷难掩失望情绪,可是话语中却透露些许不甘。

 

  2、“是的,我吃了一点,但这对我来说却意味深长。脏么?可比意大利通心粉好吃一些。”

 

  所有意大利人都喜欢意大利面食,不过令人惊艳地勇夺法网冠军后斯齐亚沃尼亲吻了红土球场,赛后她开玩笑声称自己享受土场的味道多过于意大利通心粉。

 

  3、“我现在告诉你,我不会考虑那种事情。我考虑的是我喜欢我的小狗,我爱家人,我喜欢看电影、读书、逛街。我希望自己被这样铭记,‘哦,她是一位网球运动员,但她确实做了许多激励和帮助别人的事情。’那才是我所考虑的,而不是关于塞雷娜-威廉姆斯赢得了多少个大满贯。”

 

  尽管小威在7月份第四次夺下温网冠军后将个人大满贯数增加到了13个,但她依旧坚持自己最关注的并不执着于打破自己职业生涯的大满贯纪录。

 

  4、“我比平常更紧张。面对破发点的某些时刻里我感到很幸运,尤其是当他反手下网的时候。不过,如果你在温网决赛里都不紧张,那你就不是人类。”

 

  拉法-纳达尔完美无瑕的网球总是表明一些别的内容,但是当他控制住自己的紧张情绪将挽回了六个破发点中的四个,并以6-3/7-5/6-4击败托马斯-伯蒂奇夺得个人第二座温网冠军后,出人意料地调侃自己的确还是个凡人。

 

  5、“我以前换过(尿布),今晚我很可能会再换一次。一天有24小时,我并非时时刻刻都要换,可还是很紧张的。”

 

  当为双胞胎女儿尿布已经开始影响到费德勒时,这位七届温网冠军承认当爸爸绝不是件容易的事。

 

  6、“5尺6寸。至少这是医生告诉我的。可是人们却说我看起来只有5尺5寸半。我还是属于5尺6寸的。”

 

  9月份美网被问及身高问题时,美国网球选手奥丁展现了一把个人幽默。

 

  7、“哦,求求你了,我要睡觉,这就是我要戴着太阳镜的原因,坐在那等着,直到比赛结束。”

 

  澳网公开赛期间,当一位记者问起威廉姆斯姐妹的妈妈是否喜欢看网球时,这位淘气的母亲做出了令人捧腹的回答。

 

 

  8、“我真没喝酒。我喝不了太多的,因为你都看见我已经瘦的皮包骨头了。我只会掺着喝。有时候喝点伏特加,有时候掺点红牛。这样在夜店或者迪厅就能有些力气。如果我只喝伏特加,那我肯定睡趴下了。”

 

  澳网公开赛的新闻发布会上,达维登科试图减少俄罗斯人一贯的陈词滥调,他举起酒瓶盖装成自己已经喝醉的样子回答道。

 

  9、“每天都做一样的事啊。我的意思是,我只是不吃几种虾一类的东西还有一些意大利面食。”

 

  澳网1/4决赛被特松加击败后,德约科维奇承认自己的胃有些不舒服,尽管他只是吃了些相当普通的食物。

 

  10、“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有很多玻璃碎片,鲍勃被划伤了,我们很幸运没出大事。那时每个人都心烦意乱的,我也在尽力调整自己的精神状态。幸好冲澡后我感觉好些了。不过恐怕我们得走回酒店了。”

 

  WTA总决赛期间,在前往与斯托瑟对阵的路上,克里斯特尔斯搭乘的免费接送车不幸被卷入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幸运逃生之后,克里斯特尔斯仍然以7-6/6-1战胜了斯托瑟,成功闯入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