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钻戒昭示名花有主? 传其男友为西班牙猛男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4日 点击数:

  中国金花晏紫嫁入豪门,郑洁及李娜更是出入都有老公随行,唯独彭帅的感情生活一直是个谜。但在彭帅亚运夺冠之后,有眼尖的媒体发现,这位亚运网球女单金牌得主在出席颁奖礼时左手无名指戴上一只钻戒。更有人指称,彭帅的男朋友就是西班牙网球好手、现时世界排名二十的阿尔玛格罗。

 

  在被问到恋情时,彭帅却刻意低调化,含羞答答地回应:“我不愿在公众场合谈感情事,作为网球员,我只想大家留意我的事业。”说完更立即脱下戒指放进口袋。

 

  其实,彭帅与阿尔玛格罗之间的恋情虽然从未得到当事人的承认,但也并非无迹可寻。早在数月以前,就有网友爆料说他们已交往数月,还曾同游上海世博园。有网友在贴吧表示,“在匈牙利馆,彭帅摘掉墨镜揉眼睛时有人认出彭帅并唤其名,彭帅牵着男友的手溜之大吉。”此后,在中国网球公开赛期间,也有人看见阿尔玛格罗亲临赛场给彭帅加油,更有爆料称,连本次亚运会,阿尔玛格罗也偷偷抵达广州来看彭帅,见证她夺得双冠。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