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维尔斯球场首次翻新 增加训练场升级照明设备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3日 点击数:

  22日,作为ATP和WTA最高级别的赛事举办地,印第安维尔斯网球公园目前已经制定了翻修计划。据赛会总监斯蒂夫-西蒙表示,这项工程包括了增加4个夜场训练场、新增和升级比赛场地的灯光以及修建主要训练球场的看台等等。

 

  这项计划也是得到了Watkins Landmark Construction集团的大力支持,他们打算把原来的4块土地球场改建为硬地球场,这样将使这项赛事的专属训练球场达到16块之多,同时将为俱乐部的会员提供多达23块的比赛场地。

 

  灯光方面,原本没有照明设备的7号和8号球场也将新增大灯,这也将意味着这项赛事的所有比赛球场都将可以达到夜场的标准。与此同时,2号球场和3号球场的照明设备将被升级换代。这样一来,该项赛事的夜场比赛球场将达到8块,可供会员使用的夜场球场也有10块。除此之外,训练球场B、D和F都将增设看台,以便更好的满足球迷们一睹心中偶像风采的机会。

 

  “我们的目标就是持续提升印第安维尔斯网球公园的水准。”西蒙说到,“增加球场、看台和照明设备将为球员和球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这也将使得我们的赛事产生更大的吸引力。与此同时,增设球场也有利于俱乐部吸引更多的会员。”

 

  Watkins Landmark Construction集团总裁乔迪-沃特金斯也是亲自挂帅来,担任负责球场改建队伍中的一员。“我们非常自豪有机会承担印第安维尔斯网球公园20多年来的首次翻修工程。”乔迪-沃特金斯说到,“自从这个网球公园建成以来,它就为网球运动提供了最好的比赛场地。我们公司也将坚持高标准,提升球场设备以便使球迷和球员都能满意。”

 

  去年,该项赛事吸引了33.9万名观众来到现场,这也是非大满贯赛事之最。除了举办网球比赛外,这些球场还被用来举办各种各样的盛典和音乐会,包括老鹰乐队、帕瓦罗蒂和碧昂斯在内的众多名人都曾来到过这里表演。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