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小威缺席 李娜已确定出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 点击数:

  2015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将于4月15日晚在中国上海大剧院举行。根据IMG公司高级副总裁麦克斯-埃森巴德透露,入围了“最佳女子运动员”提名的“准妈妈”李娜已经确定将会出席本次盛会,而同样入围这份名单的小威则确定缺席,这似乎也预示着李娜首次夺取这个大奖的希望大大增加。

 

  今年是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首次来到中国举办。去年李娜在澳网球公开赛上赢得自己第二个大满贯女单冠军,世界排名随后也一度上升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第二位。不过在去年下半年李娜因为膝盖伤势的原因宣布退役,并在年底宣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虽然已经离开了赛场,但是李娜还是成功入围了本次劳伦斯体育大奖的“最佳女运动员”名单,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中国选手首次获得劳伦斯最佳运动员奖的提名。

 

  与李娜一同入围大名单的还有美国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索契冬奥会金牌得主梅兹和比约尔根、新西兰铅球运动员亚当斯以及埃塞尔比亚田径名将迪巴巴。根据麦克斯-埃森巴德日前透露的消息,身为“准妈妈”的李娜已经确定出席本次颁奖典礼。而组委会虽然还没有公布最终的嘉宾名单,但是之前也曾透露李娜将会和姚明等体坛明星一起出席。

 

  而同样入围了 “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名单的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则表示自己不会来到上海,她之前曾透露这一周将会随美国队征战与意大利队的联合会杯世界组附加赛。虽然缺席典礼并不意味着小威将肯定无缘今年的劳伦斯大奖,但是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李娜获奖的可能性。如归李娜能够最终如愿当选劳伦斯“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她就将再次创造中国体育的历史。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