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公开赛中国军团强势出击 李娜领衔金花军团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8日 点击数:
    酷暑渐过,北京即将迎来金秋的十月。在这个横跨中秋和国庆的超长假期中,一年一度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又将拉开战幕。
 
    作为男女同周合办的赛事,北京届时会云集过百名世界顶尖好手。女单方面既有李娜领衔的金花军团,又有以小威廉姆斯为首的女子四巨头。而男单方面虽然纳达尔因伤错过了亮相北京的机会,但德约科维奇、特松加等人气巨星,仍将是球迷追逐的焦点。中网大战已经是一触即发,你们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
 
    虽然在本赛季大满贯的表现平平,但在巡回赛上发挥出色的李娜依旧高居世界前十,仍然是亚洲网坛最具号召力的球星。和新教练卡洛斯-罗德里格斯仍处蜜月期,相信李娜的场上表现还会不断提升。已经回到北京训练的娜姐,对于今年的中网显然有更高的期待。去年灾难般的表现早已是过去式,面对网坛最后三个月中最重要的一项赛事,李娜必定希望能在本土作战时有出色的发挥,回馈多年来支持自己的球迷,同时也可以尽早锁定年终总决赛的席位。在本赛季巡回赛上先后斩获一冠三亚的李娜,极有希望在北京有同样惊艳的发挥。
 
    李娜身后,郑洁和彭帅两员金花大将的发挥也值得期待。向来拼劲十足的郑洁是球场上的“人来疯”,主场球迷一面倒的喝彩声也必定能给她添注更多的力量。在去年的中网赛场上,她就是唯一在单打取胜的本土球员。而历来在中网有不错发挥的彭帅,早已把北京视作自己的福地。虽然近来受伤病困扰,但彭帅依旧会力争有出色的发挥。而在双打方面,球迷也绝对可以对今年中网女双冠军的归属有所憧憬。
 
    而中国新生代球星的表现,也同样值得关注。因为长相甜美而在国际赛场走红的王蔷本赛季因为成功摘得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冠军而收获一张中网外卡。其他小花们也会凭借各自实力在单双打赛场有所表现。这些中国女网的希望之星们,也许从中网开始就将腾飞。女子军团百花齐放,男子赛场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目前,吴迪已经凭借北京国际网球挑战赛的出色发挥锁定了中网参赛资格,他和队友们会给球迷带来怎样的演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