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美网:老将佩内塔领奖台上爆料 打完这个赛季就退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3日 点击数:

  9月13日消息,2015美网公开赛女单决赛于今日凌晨3点展开最终对决,距离女单半决赛结束不足24小时就要再度上场争夺冠军奖杯,让两人都未恢复到最佳状态,最终,佩内塔7-6(4)/6-2完胜文奇,夺得2015美网女单冠军,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佩内塔爆料,称自己打完这个赛季就会退役。

 

佩内塔和文奇本来就是很要好的一对朋友,一起出战联合会杯,一起双打,因此尽管事关争夺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头衔,但是在比赛结束后,佩内塔和文奇立刻化干戈为玉帛,来到网前紧密相拥,而在等待颁奖的时候,两人也是在座椅上有说有笑,搂搂抱抱,场面十分温馨。


文奇首先接过了亚军奖盘,过去的两周对于她来说是梦幻的,不仅收获了大满贯单打亚军,更是在半决赛挑落小威,阻击了后者年度全满贯梦,将自己写在了历史中,她先是祝贺了佩内塔,然后进行了感谢。


随后主角登场,佩内塔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接过了奖杯和冠军奖金支票后,她开始了感言,在常规致谢之后,她宣布了即将退役的震惊消息:“大概一个月前,在我参加美网前,我就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我要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此话一出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惊呼声,就连文奇也很讶异。


随后佩内塔继续说道:“我真的很高兴,能带着这样重要的奖杯回家是所有球员所追逐的梦想,所以这场比赛就是我在美网的最后一场比赛,我想不出能用什么更完美的方式来告别。我要感谢每一位支持我职业生涯的人,谢谢我所有的教练,还有我的家人。”


不过随后佩内塔在场下接受欧洲体育采访时又解释说自己不会马上退役,而是会打完这个赛季。看来具体如何还要看她本人在发布会上的说法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