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达佩斯女子网球赛第2天种子选手纷纷过关

来源:新华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8日 点击数:

  7月6日,布达佩斯女子网球大奖赛6日进入第2天,种子选手在首轮比赛中纷纷晋级16强。

 

  赛会一号种子、世界排名第27位的俄罗斯选手克雷巴诺娃以7比5、6比4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卡拉坦切娃。2号种子、罗马尼亚选手杜赫鲁以6比2、6比3战胜捷克选手扎拉沃娃。3号种子、瑞士的巴辛斯基以6比4、6比2战胜匈牙利的鲍博什。4号种子、西班牙的加里奎斯以3比6、6比4、6比0战胜罗马尼亚选手奥拉鲁。6号种子、意大利的文奇以7比5、6比4战胜同胞加宾。7号种子、卫冕冠军匈牙利的萨沃伊以6比3、6比2轻松战胜克罗地亚的科斯塔尼奇。

 

  布达佩斯女子网球大奖赛吸引了27个国家或地区的选手前来参赛。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