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冠军赛前两种子爆冷出局 费什送蛋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9日 点击数:

  7月8日,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坎贝尔名人堂冠军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头号种子美国选手奎罗伊爆冷出局,2号种子哥伦比亚选手吉拉尔多同样也遭淘汰。

 

  头号种子美国选手奎罗伊本轮对阵南非选手布朗,首盘比赛布朗占据优势6-4轻松拿下,第二盘没有再给头号种子机会,以6-3胜出,从而爆冷淘汰奎罗伊晋级八强。

 

  2号种子哥伦比亚选手吉拉尔多遭遇资格赛选手伯勒姆菲尔德,整场比赛吉拉尔多都不在状态,最终伯勒姆菲尔德以6-3/7-6爆冷淘汰2号种子挺进八强。

 

  其他场次为阿根廷选手达布尔7-5/6-2淘汰日本选手添田豪,4号种子、比利时选手罗切斯6-3/6-3淘汰资格赛选手布勃卡,资格赛选手克拉森5-7/6-1/7-6逆转击败7号种子、美国选手拉姆,5好种子费什6-2/6-0横扫印度选手德沃尔曼,加拿大选手丹塞维奇7-6/6-3淘汰马胡,美国选手哈里森7-5/7-6完胜库德拉。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