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小克温网战袍曝光 白色风暴袭来服饰PK打响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9日 点击数:

  温网是每年的第三项大满贯赛事,作为全年最重要的赛事之一。悬念重生的比赛让期待,同样夺人眼球的还有女球员各式各样的球衣。原本以为,一直要等到温网大幕拉开的时候才能一饱眼福。没想到,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中国金花郑洁已经提前曝光了她们的白色战袍。

 

  不知从何时开始,大满贯成为各大品牌争夺市场、展现实力的战场。每年的四项大满贯赛,他们都会为各自的明星球员各推出一款全新款式的战袍,这几乎成为了各大品牌约定俗成的规矩。法网的时候,李娜、郑洁各自穿着以蓝色为主色调的裙装,尤其是李娜那身以蓝、绿色为主的服装还征服了场外的评委,被评为最佳着装。征战职业网坛多年的李娜直呼,“这么大还是第一次!”

 

  每次大满贯上,总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惊艳装扮,这也让外界对于温网的服装满怀期待。李娜、郑洁会穿什么呢?这个问题,早在法网的时候就已经试图打听。两人的警惕性都很高,口径出奇地一致:“肯定跟现在不一样!”这样的回答让人哭笑不得,谁都知道,温网要求所有参赛选手一定要穿着白色的服装参赛,与其他三项色彩斑斓的大满贯相比,温网颜色最单一、最传统,也最让人好奇。随后,两人都卖起了关子,“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实际上,每赛季将推出的几款设计早在前一年底就已经送到了球员手上,而成品则在赛前一个月左右送达。在法网比赛期间,郑洁透露已经拿到了温网的参赛服装。

 

  在本周进行的伊斯特本赛上,郑洁提前揭晓谜底——一身白色连体裙装搭配白帽子登场,胸前专门设计了一些褶皱,上身并没有选择背心的款式,而是在肩部多了一小截袖子,正好将胳膊遮住了一点。如此设计正是郑洁所喜欢的,有点小女人也不至于暴露出自己胳膊粗的小缺点。同样曝光温网战袍的还有克里斯特尔斯,这是她四年来首度征战法网,不过她从来就不是以奇装异服取胜的选手,她的球服是无袖上装搭配短裤,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法国选手雷扎伊的温网比赛服延续了法网时略显臃肿的特点,当她穿着这身新装出战热身赛时,有媒体评价其“很雷人”。

 

  当然,更多的选手将最终的悬念留到了下周一温网开幕时再揭晓,中国头号金花李娜、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比利时名将海宁,均是穿着法网的比赛服出战热身赛。除了她们,还有大小威廉姆斯、俄罗斯的红粉军团、伊万诺维奇、汉图楚娃、基里连科……美女们到底会穿怎样的裙装出战呢?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