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ATP印第赛休伊特险胜同胞晋级 斯泰潘次轮挑战纳达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 点击数:

  3月8日消息,2014年ATP大师系列赛印第安维尔斯赛昨日展开男单首轮比赛的争夺。澳洲老将休伊特鏖战三盘以7-6(2)、3-6和6-3险胜同胞埃布登,成功晋级第二轮;而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则同样鏖战三盘以6-1、3-6和6-1力克乌兹别克斯坦巨人伊斯托明,将在第二轮挑战头号种子纳达尔。

 

  休伊特本赛季曾在布里斯班赛中击败费德勒获得冠军,本周的世界排名排在第41位,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2位的同胞埃布登,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休伊特在去年的纽波特赛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非常激烈,双方的发球质量都不是很高,比赛成为一场破发大战,前12局中双方各自完成3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休伊特抓住机会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分以小分7-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埃布登一度逆转了场上的局面,尽管再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他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中,两位选手继续展开破发大战,休伊特再次丢掉两个发球局,但是他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2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56位的乌兹别克斯坦巨人伊斯托明,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中,斯泰潘内克凭借出神入化的发球上网战术完全占据了上风,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伊斯托明一度扭转了场上的局势,他没有送出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中,斯泰潘内克重新占据了主动,他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2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6分钟。斯泰潘内克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天王纳达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