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教练更迭:大威结束11年师徒关系 梅尔滕斯联手大卫-泰勒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点击数:

   WTA Insider专栏撰稿人:Courtney Nguyen

 
  每到休赛期,女子网坛就将迎来一波教练更迭大潮,今年也不例外。WTA Insider继续为您更新到目前为止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其中包括一系列高调的分手和备受瞩目的重聚。
 
  凯斯聘请吉姆·马德里加尔
 
  23岁的美国姑娘终于决定了教练人选,将联手前ATP教练吉姆·马德里加尔开启新赛季征程。
 
  凯斯在今年六月宣布和同胞名宿达文·波特分道扬镳,随后与大卫·泰勒有过短暂合作,最终选择以无主教练的模式打完剩余赛季。在“单飞”的这段时间里,凯斯在美网打进了今年第二个大满贯四强,并且在最后一站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中突围晋级四强,但因为左膝受伤被迫退赛。她的年终排名为第17位。
 
  凯斯预计将于2019赛季澳网回归。
 
  梅尔滕斯联手大卫·泰勒
 
  从2019赛季开始,比利时一姐的包厢中将有一位经验丰富的名教头坐镇。梅尔滕斯此前由迪特·金德曼执教,而大卫·泰勒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相继带过凯斯、奥斯塔彭科和大坂直美。
 
  在经历了一个突破性的赛季之后,梅尔滕斯的年终排名升至第12位,刷新职业生涯新高。不过她在明年澳洲赛季将面临着沉重的保分压力——2018赛季伊始,梅尔滕斯在巡回赛中一度豪取九连胜,在成功卫冕霍巴特站冠军之后,也打进了澳网四强。
 
  梅尔滕斯明年的第一站定在布里斯班。
 
  大威廉姆斯与大卫·维特终结11年师徒关系
 
  大卫·维特重获自由之身。维特过去一直是大威廉姆斯的长期教练兼陪练,他早些时候告诉纽约时报,两人已经在休赛期之前结束了合作关系。大威廉姆斯已经确认参加明年奥克兰站的争夺。
 
  科贝尔聘任2003澳网亚军雷纳·舒特勒
 
  现阶段最受关注的教练更迭通知终于公布了。在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之前,科贝尔突然宣布与功勋教练威姆·费塞特分手,考虑到2018赛季的亮眼成绩,这一举措的确令人震惊。新科温网冠军在今天早些时候宣布了新赛季的团队名单,任命前ATP世界第五、200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军雷纳·舒特勒为主教练。
 
  “我很期待能与安吉丽克在她职业生涯的现阶段展开合作。”舒特勒在声明中表示,“她证明了自己是一位伟大的冠军,我希望我的经验能给她已经足够强大的团队带来新的视角。”
 
  42岁的舒特勒将会在11月底休赛期训练开始时正式加入世界第二的团队。科贝尔计划于悉尼站开启自己的2019赛季。
 
  (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