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宣布年度最佳赛事和球员大奖名单 均由球员投票选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点击数:

  美国,佛罗里达州,圣彼得斯堡 –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年度最佳赛事和球员大奖名单,均由球员投票选出。另外,所有WTA教练项目的成员投票选出了首位WTA年度最佳教练。


  WTA年度最佳赛事由WTA球员投票选出,当选的赛事拥有杰出的工作人员和赛事组织、热情的粉丝以及对网球运动和网球运动员的专注和热忱。


  年度最佳赛事大奖设有四个类别,获奖名单如下:


  WTA强制顶级赛: 巴黎银行公开赛(印第安维尔斯)

  WTAP5顶级赛: 意大利BNL国际赛(罗马)

  WTA顶级赛: 圣彼得斯堡女子锦标赛

  WTA国际赛: 保诚香港网球公开赛


  自2014年引入全新的年度赛事评选机制以来,今年是印第安维尔斯站连续5年(总计第10次)当选强制顶级赛类别最佳赛事;罗马站则是连续第3次当选P5顶级赛类别的最佳赛事。


  圣彼得斯堡则在其短暂的赛事历史上首次赢得顶级赛类别年度最佳赛事,而香港也是首次成为国际赛类别的年度最佳赛事。


  捷克选手科维托娃连续第6年、总计第7次当选凯伦•克兰兹克体育精神奖。这项大奖颁发给那些具有职业体育精神、遵守公平竞争、尊重其他选手并在赛场内外都具有礼貌和教养的选手们。


  “第7次荣获体育精神奖,我感到十分荣幸,”科维托娃说道,“这项奖项对我来说十分重要,尤其是它是由我的同行们评选出来的,这让我觉得非常自豪。一直以来我都尽力的以非常尊重的心态来对待我的对手和网球运动,这也是我希望能够传递到下一代的精神。”


  体育精神大奖于1978年引入,此前荣获该项大奖的球员包括:克里斯特尔斯、德门蒂耶娃、伊万诺维奇、达文波特、埃弗特以及古拉贡-考利。


  美国选手马泰克-桑兹首次荣获匹奇•凯尔梅耶球员服务大奖,以表彰她对所有其他球员所给与的支持,以及代表球员所作的其他努力。


  “非常荣幸也非常兴奋能被其他的朋友和同行们认可,” 马泰克-桑兹说道,“网球运动带给我太多,我愿意回馈这项运动。我期待持续的为那些正在打球的女球员和未来一代的年轻球员带来积极的影响。”


  球员服务大奖于1977年引入,由球员投票选出,此前获奖的球员包括:克里斯特尔斯、普拉特、斯奇亚沃尼、施莱弗和大威廉姆斯。


  大坂直美的教练萨沙•巴金当选WTA年度最佳教练


  巴金与大坂直美合作的第一年,便将大坂直美的成绩带到了新的高度,她在印第安维尔斯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单打冠军,并在美网拿下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在新近引入的WTA教练项目中,巴金是一位金牌教练,整个赛季参与了为数众多的网球课堂、座谈以及媒体采访,推广女子网球运动。


  (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