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年度体育人物:WTA创始人金夫人荣获终身成就奖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点击数:

   WTA创始人比利·简·金现年75岁,仍然在收获各大奖项。本周日晚上,这位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在BBC年度体育人物中收获终身成就奖。

 
  “这个地方在我的生活和职业生涯都起到重要的作用。在1963年爱尔兰公开赛上,我获得了职业生涯第一座冠军奖杯;1983年,在这,伯明翰收获了职业生涯最后一个冠军头衔。”金夫人在获奖感言中说到。
 
  “我们都站在前人的肩膀上,我们都有机会去分享我们的生活、经验和对未来的憧憬。每个人都有影响力。所有有平台的运动员们,让我们继续利用声音和行动的力量去鼓舞、激励其他人。”
 
  金夫人是继纳芙拉蒂诺娃(2003)和比约·博格(2006)后第三位获得此奖项的网球运动员,该奖项始于1996年。
 
  “12岁的时候,当我坐在洛杉矶网球俱乐部时,突然顿悟。每个穿着白色鞋子、白色球衣、打着白色网球的人和每个打网球的人都是纯洁的,”她继续说道。
 
  “在12岁,我问我自己,其他人都在哪?从那时起,我就决定将终身致力于为平等和包容而战。”
 
  金夫人是继纳芙拉蒂诺娃和英国田径选手杰西卡·恩斯-希尔后第三位获得此奖项的女运动员。
 
  (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