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横扫俄罗斯新秀 晋级温网四强战前法网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点击数:

  2018温网公开赛女单1/4决赛,前世界第一科贝尔6-3、7-5横扫俄罗斯新秀卡萨金娜,晋级2018温网女单四强,将与去年法网冠军奥斯塔彭科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科贝尔在和卡萨金娜此前五次交手中2-3落后。首盘比赛,科贝尔在第一局就挽救破发点保发,随后又立即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并且连破带保来到3-0的领先。随后双方互保,来到第六局,卡萨金娜在15-40落后时连追四分惊险保发。士气大振的俄罗斯姑娘随后便首次破掉了科贝尔的发球局,将比分追至3-4。然而经验丰富的科贝尔,在关键的第八局再次破发得手,5-3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她40-0拿到连续三个盘末点,并在第二个上成功把握,以6-3先声夺人。


  次盘角逐卡萨金娜表现的更加顽强,科贝尔三次率先破发都被俄新星回破。德国名将葬送3-1的领先优势。3平后双方连续5局互破,科贝尔浪费掉第10局的发球胜赛局,仍6-5领先得到第2个发球胜赛局的机会。这一局科贝尔先后挥霍掉6个赛点,卡萨金娜反手主动失误送出第7个赛点,这一回俄新星终于缴械投降。科贝尔艰难扼杀对手的反扑,晋级2018温网公开赛女单四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