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洛大师赛:兹维列夫苦战三盘晋级 迪米特洛夫逆转过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点击数:

  2018年ATP1000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3号种子亚历山大-兹维列夫经过三盘苦战,以4-6、6-3、6-2的比分逆转卢森堡大炮穆勒,晋级男单16强。4号种子迪米特洛夫亦打满三盘,以3-6、6-2、6-4的比分逆转淘汰资格赛球员赫伯特,拿下蒙特卡洛大师赛首胜。


  亚历山大-兹维列夫4-6、6-3、6-2穆勒


  尽管世界排名高居第四,但小兹维列夫过去两次遭遇穆勒,都吞下了败仗。在今天的较量中,德国少年开局表现可圈可点,虽在第三局错失了两个破发点,但一直把控着场上节奏。经过三盘比赛,小兹维列夫在当晚将近9点时才以4-6、6-3、6-2的比分击退卢森堡大炮穆勒。小兹维在次盘4-3领先时连续拿下接下来的5局,不仅将次盘收入囊中,而且决胜盘里也建立起3-0的优势。穆勒无力反击,卢森堡大炮以全场第4个双误的形式将胜利拱手相让。小兹维凭借83%的一发得分率拿到了今年第15场胜利。


  迪米特洛夫3-6、6-2、6-4赫伯特


  保加利亚的4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则以3-6、6-2、6-4的比分战胜法国双打好手赫伯特。从资格赛中突围的艾伯特首盘发球仅丢4分,并在第3和第9局两次破掉迪米特洛夫的发球局。进入到次盘后迪米状态回勇,以两次破发回敬赫伯特。决胜盘伊始双方3局互破后迪米率先控制住局面,4号种子最终将赛季总战绩改写成12胜6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