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伦格尔状告WTA和ITF抽血药检给她造成了身心损伤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点击数:

  美联社报道,美国职业网球运动员布伦格尔一纸诉状将WTA和ITF双双告上法庭,布伦格尔称她患有罕见的因为打针注射而引起的药物反应,WTA和ITF反兴奋剂药检抽血给她造成了身心损伤。


  布伦格尔的律师皮特-金斯伯格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她争论的不是否应该有反兴奋剂项目,也不是球员是否应该接受检查。她认为药检应该采取正确的医学方式,而且不仅要考虑职业球员,得顾及所有打网球的人。这是一个完全被权威所掌控的体系,没有征求球员的意见,也不考虑球员的感受。”


  被告还包括ITF反兴奋剂主管斯图尔特-米勒,瑞典的国际反兴奋剂检测和管理公司,正是该公司负责为ITF进行禁药检测,以及该公司的工作人员约翰-斯诺波。


  ITF和WTA的发言人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布伦格尔在诉讼中称被告清楚但却无视其“有罕见的经过确诊的身体问题,在针头插入其动脉时会导致暂时以及长期的身体伤害、精神创伤和疼痛”。此外,“布伦格尔的手臂力量已经无法达到正常水准,承受创伤后遗症,身心都受到损害”。


  诉讼中指出2009年的温网以及2016年的澳网、温网和美网,布伦格尔都因为接受药检出现问题。她还表示药检后的身体反应导致她缺席了比赛。


  “她可以提供血液样本,只是无法忍受针头插入静脉中。她可以刺针在指尖取血,她也愿意接受尿检。”律师金斯伯格说,“她并不想逃避血检,只是不希望以针头插入静脉的方式接受检查。”


  本月将满28岁的布伦格尔单打世界排名最高来到过第35位,目前排名第83位。她生涯最重要的一场胜利是在2017年1月的奥克兰赛击败小威廉姆斯,去年她还在温网战胜了两届赛会冠军科维托娃。


  该诉讼称,布伦格尔尚未从陪审团确定赔偿金额,但可能会超过1000万美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