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O.1穆古拉扎印第安维尔斯赛爆冷 不敌17岁小将维克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点击数:

  2018印第安维尔斯赛女单第二轮比赛爆出大冷,前世界第一、赛会3号种子穆古拉扎与排名只有100位的维克里激战三盘,穆古鲁扎6-2、5-7、1-6不敌维克里,爆冷出局。


首盘第三局,穆古鲁扎率先破发得手,第七局再次破发成功,5-2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结果西班牙姑娘迅速以40-0拿到三个盘末点,关键时刻,维克里回球长出底线,穆古鲁扎成功保发以6-2先下一城。


拿下首盘后,穆古鲁扎心态更为放松,一上来就连续破发得手,取得了3-0的大比分领先,不过随后一局里,她在40-0领先时被破,维克里本场比赛第一次破发成功,将比分追至1-3。来到第八局,维克里抓住机会再次破发得手,将比分扳平为4-4,接下来她又顺利保发,反而取得了5-4的领先。在盘末的第12局,穆古鲁扎尽管挽救了三个盘末点,最终还是被破发,维克里以7-5扳回一盘。


决胜盘前三局,双方球员各自保发,然而从第四局开始场上风云突变,穆古鲁扎失误开始增多,维克里连续破发得手,5-1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最终穆古鲁扎一个正拍回球出界,维克里以6-1拿下决胜盘,大比分2-1获胜,下一轮将对阵大坂直美。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