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苦战三盘力克科娃 总决赛1胜1负保留出线希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点击数:

  2018年WTA年终总决赛白组第二轮比赛,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对阵捷克名将科维托娃,两人在总决赛第一轮比赛中分别输给了普利斯科娃和斯维托丽娜。第二轮比赛,沃兹尼亚奇经过三盘苦战,以7-5、3-6、6-2击败科娃,目前取得小组赛1胜1负,保留出线希望。


  首盘开局,沃兹化解了两个破发点保发,随后五局双方均各自保发,比分来到了3比3平。此时,沃兹在保发后率先取得了破发,以5-3领先。不过科娃很快挽救盘点取得了破发,并在随后保发将比分扳成了5比5平。关键时刻,沃兹还是顶住了压力,她先是躲过一个破发点保发,随后破掉了科娃首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以7-5先下一盘。


  次盘前6局双方两次互破,科娃两次率先打破僵局都被沃兹反破,两人僵持到3-3。科娃提升进攻效率,捷克名将接连轰出制胜分,连续破发得手。捷克名将反手切削制胜分拿下盘点,直落3局将总比分追平。


  沃兹进入决胜盘后强势反弹,丹麦甜心在前5局争夺里兑现了2次破发,很快建立起4-1的领先优势。科娃没能扭转被动局面,沃兹将分差延续到盘末。丹麦甜心1胜1负保留小组出线的希望,如果普娃在小组赛第二轮里胜出,那么科娃就将提前出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