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发言:梦想再夺法网冠军 今年不缺席红土赛季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点击数:

  去年,瑞士天王费德勒在拿下澳网、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三冠之后直接放弃了整个红土赛季,休养至草地赛复出并顺利拿到温网冠军。就在外界纷纷猜测费德勒今年会不会继续跳过红土赛季时,费德勒发声,表示:“再次赢得法网冠军是我的梦想。”


在蒙特卡洛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活动期间,20次大满贯得主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再次赢得法网冠军是我的梦想。”他强调,自己“梦想”着“重新回到”那个他在2009年决赛中击败罗宾-索德林、实现个人职业生涯大满贯的地方。


当然,费德勒也承认,尽管保证了身体健康,但跳过2017法网仍然是个艰难的决定,是他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决定之一。所以,美媒分析,照此情形来看,瑞士天王将会尽一切可能来参加本赛季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此前,他已连续两年缺席了该项赛事——2016年是因为受伤,而2017年是因为不想让自己过度疲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